卿璇#

文笔渣,不定时更新。
大家来群里玩儿啊~

[德云社]情不知所起(4)

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私设预警

————不喜绕道

————不要白嫖

————不许上升正主

————可以当做平行时空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尚九熙、何九华演完打算下台,刚走到侧幕你上去告诉他们秦霄贤还没到,他们要返场。

“为啥我俩又回来了呢?因为秦霄贤又迟到啦!”尚九熙说笑着。

 

“哦~!爷俩一起迟到啦?!”

 

……

(与此同时,秦霄贤和孙九香急忙赶到了后台,换了大褂。)你见他们换好了,就上去在侧幕对着九熙示意。

 

“接下来请欣赏相声《学跳舞》,表演者秦霄贤、孙九香。”

 

“好家伙,我以后一定自己开车,我是不敢和秦霄贤一起了”

 

“为啥呀?”秦霄贤疑惑

 

“和你一起准迟到啊!我可没钱给扣,不想赞助团费。”孙九香略微有点激动。

 

“这也不能怪我啊!你和我一起来的,你应该知道我尽力了!”

 

……(正式入活)

 

翻跟头后,秦霄贤低血糖犯了,你看着他差到站不住,你猜他可能是有低血糖。(别问为什么这样猜,问就是你闺蜜也有低血糖)到后台在包里翻了翻(发现运气不错),包里还有几颗(柠檬薄荷)糖,拿出来装兜里打算等会儿分给他。(分,万一人家不是低血糖,只给他一个人有点尴尬)

 

表演结束,返场时间后台所有人都上台了。

观众“啊啊啊啊!孟哥!孟哥我爱你!”与此同时,你在你旁边把糖分了(也就分了2颗,多的都给秦霄贤了)

“谢谢!还你一颗,一起吃吧。”秦霄贤小声儿说着直接塞了一颗回来,然后他吃了你的糖。

 

孟鹤堂示意大家安静“你们想听什么?”

 

“菊花爆满山”

 

“换一个吧!”

 

“唱一个,唱一个。”

 

“不唱了,不唱了。”

 

“唱一个,唱一个。”

 

“欸,你们怎么还来劲儿了?”

……

 

“你说”孟哥随便指了一个很激动的观众。

 

“想问问主持小姐姐,怎么今天换人了?”

 

“哦,这事啊!瑶瑶她妈妈生病了需要照顾,所以我今天拉着筱筱来做了主持”

 

“那小姐姐你可以给我们唱个歌吗?”台下有观众吼着。(都是贪图你美貌的人啊!)

 

孟哥看向你,你从侧幕旁边走过去。轻声的说“孟哥,吉他借我一下。”

 

“那我就给你们唱个我比较喜欢的歌吧!

《天空之城》”

 

“传说在遥远天上 闪耀着光芒

有一座美丽的城

隐隐漂浮在云中央

……

……

在天空的那座城 有小野花飘香

在天空的那座城 鸟声似歌悠扬

在天空的那座城 有小野花飘香

在天空的那座城 鸟声似歌悠扬

鸟声似歌悠扬”

 

你觉得你在唱的时候,身后有比观众更炙热的眼神在看着你。你回望又不知道是谁。

……

 

“老秦,老秦,我想听你B,B ,B—bo,B—box”

 

“B,B ,B—bo,B—box” 秦霄贤笑的不行。

“好好好,我和孟哥一人一段再和,行不?”

 

“可以!可以!”

 

你听了秦霄贤的B—box,觉得他好会啊!看着他你觉得好像很久以前你们就认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出门包里会装糖吗?我自己比较喜欢吃糖,一般包里都会带着。柠檬薄荷糖多好,又能解馋又能提神醒脑(虽然效果微弱)

 

看到老秦犯低血糖了,我就特想给他塞糖,心疼~

 

我很喜欢夏侯钰涵版的《天空之城》,声音很好听,内容也很好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一次写文,不好的请见谅。

可以提建议!

(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可以评论区告诉我)

目前不介意催更!

不要白嫖哦!

把♡变成❤️吧!

再点个小蓝手➕个关注吧!

谢谢你啦!

评论(3)
热度(150)

© 卿璇#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