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璇#

文笔渣,不定时更新。
大家来群里玩儿啊~

[德云社]情不知所起(2)

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 

————私设预警 

————不喜绕道 

————不要白嫖

————不许上升正主 

————可以当做平行时空 

 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在路上 

 

“孟哥,主持人到底出什么事了?很着急吗?”面朝孟鹤堂,略带疑惑(车里太安静,你又不好玩手机 故意找话聊呢!) 

 

“就是她妈妈生病了,她得陪着她妈妈。本来呢,她已经和我请过假了,但是她中午打电话来说可能要请比较长的时间。” 

 

“哦,这样啊!” 

 

…… 

 

“筱筱,你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吗?” 

 

“没啊!我就偶尔去我闺蜜那,帮她教教小孩儿。” 

 

“嗯?教小孩儿?你闺蜜都已经有孩子了,你怎么还不找男朋友呢?”先震惊后开玩笑 

 

“不是我闺蜜的孩子,她开了一个培养兴趣的机构。不过孟哥,我今年可是才21啊!你就巴不得我嫁出去了吗?一点也不像我哥,哦,你本来也不是我哥。”(我哥=我亲哥) 

 

“谁说的,我怎么不是你哥啊?!我和你开玩笑呢!不要生气啊!孟哥才舍不得你呢!” 

 

“好吧,我原谅你啦!” 

 

“筱筱,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,考虑一下暂时帮孟哥做主持呗!” 

 

“嗯,我是没什么问题的。就是怕观众不太能接受。” 

 

“嗐!我以为多大事呢!这个一般观众不会太注意的,要真的有什么事咱解释一下不就行啦!” 

 

“那行啊!” 

 

“你先别答应,今天你先去看看体会一下,觉得舒服再考虑要不要来孟哥这做主持,可千万别因为我就答应了啊!” 

 

“得了吧你!你的面子还没这么大呢!我会看看起的。” 

 

“嘎~,你居然……” 

 

“孟哥,你别装了啊!你在哭我就不理你了啊!”孟鹤堂立马停止了他的刹车哭。 

 

…… 

 

 

 

 

到后台(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半,距开场还有30分钟不到)此时只有孙九芳、郭霄汉、刘筱亭、张九泰、宋昊然、马霄戎在 

 

“芳芳,就只有你们吗?”走进去先看见了孙九芳 

 

“嗯,老秦他们赶场,还没到呢!估计老秦又要迟到了。”孙九芳笑嘻嘻地。 

“孟哥,你旁边的女孩儿是?”二哥指着你问 

 

“哦,对。先介绍一下,她是我妹妹。”孟鹤堂眼神狡黠道。 

 

“你妹妹?为什么我们不知道你还有个妹妹啊?而且你俩长得也不像啊!”芳芳咋呼道。 

 

“嗐,她呀!管我干娘叫妈,你说是不是我妹妹啊?” 

 

“谦大爷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女儿啦?总不能是明姨(于谦老师的老婆)的私生女吧!”芳芳表示很让人芳芳。 

 

“不是不是,我管你谦大爷叫干爹,本来应该管你明姨叫干娘,但是干娘要求我叫她妈妈”你急忙解释 

 

“是啊,你想什么呢!我干妈是那样的人吗?”孟鹤堂傲娇着 

 

“孟哥你就不能直接说清楚吗?你是故意看我闹笑话呢吧!”芳芳气急败坏。 

 

“是啊,再说这本来也不好解释啊!”孟鹤堂幸灾乐祸。 

 

“好了,孟哥你别闹了。介绍一下我叫安筱瑾,是今天的主持人。你们好啊!” 

 

“你好,我叫孙九芳,可以叫我芳芳。” 

“你好,我叫郭霄汉,可以叫我老汉。” 

“你好,我叫刘筱亭,你可以叫我二哥” 

“你好,我叫张九泰” 

“你好,我叫宋昊然” 

“你好,我叫马霄戎。” 

 

 

(这篇好像有点水。。。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第一次写文,不好的请见谅。 

可以提建议! 

(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可以评论区告诉我) 

目前不介意催更! 

不要白嫖哦! 

把♡变成❤️吧! 

再点个小蓝手➕个关注吧! 

谢谢你啦!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璇#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