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璇#

文笔渣,不定时更新。
大家来群里玩儿啊~

[德云社]情不知所起(3)

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 

————私设预警 

————不喜绕道 

————不要白嫖

————不许上升正主 

————可以当做平行时空 

 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“好啦好啦!该换大褂的换大褂,记词的记词。筱筱,你先看看台本”孟哥叮嘱着(我觉得孟鹤堂对演出应该是比较上心的)“二哥,你打个电话给老秦;芳芳,你打个电话给九熙,问问他们大概还有多久能到。” 

 

“好的,孟哥”纵然你还有些疑问,但看孟哥这么严肃,你也不得不认真起来。 

 

≡≡≡≡≡(电话内容) 

“喂,老秦,你到哪了?孟哥让我问问你还有多久能到啊!这马上要开始了!” 

 

“二哥啊~我和九香刚出发 ,可能会比较晚了,你们撑着啊!”秦霄贤着急地挂了电话。(九华他们先走的,老秦被堵了,九香爸爸企图保护儿子冲出重重包围,结果一起迟了。) 

 

“九熙,你们还多久能到啊?” 

 

“快了快了,应该还十几分钟,你们先上吧!”不过是九华接的电话哦。 

 

“那行,你们注意安全啊!”芳芳看了看是打给九熙的呀。无奈笑了笑,又是九熙(手机)被掌控的一天。 

 

≡≡≡≡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要边开车边打电话哦!注意安全!) 

 

午场开始了 

 

“大家好,我是本次演出的主持人,我叫安筱瑾。”鞠躬,微笑。 

”接下来请欣赏相声《舞台轶事》,表演者孙九芳、郭霄汉。”转身下台 

…… 

 

”接下来请欣赏相声《羊上树》,表演者刘筱亭、张九泰。” 

…… 


“你要是想知道羊为什么能上树这个世纪难题,咱就得还原一下”刘筱亭对着张九泰笑得诡异。 

 

“哦,您的意思是情景再现是吧?” 

 

“哟呵,这你都明白啦!” 

 

“去,我又不是傻子,这有什么不好明白的。” 

 

“好,接下来你演儿子,我演爸爸。”刘筱亭继续笑着。 

 

“这,我还得当儿子?” 

 

“是啊是啊!情景再现嘛!我是爸爸,我给你就是我儿子讲讲为什么羊能上树啊!”二哥持续兴奋。 

 

“行吧行吧!咱说好了就这儿一会儿啊!下了台就不是了啊!”张九泰双手扶着桌子。 

 

“得了吧!下了台你上赶着我都不要。” 

 

接下来就是超便宜的时候了。本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心理,后台在的那几个都上来占便宜了(熙华已赶到现在在换大褂呢,老秦还在路上)你站那正乐呵呢,二哥就边喊着“快快,筱筱,到你了”边推着你上台了。 

 

“哟吼!怎么你们女人是都想着当爸爸吗?”(台上一声爸爸,台下全答应了) 


“是啊是啊!要不你再叫一声?”既来之则安之(一不小心撒欢了)

 

“你还上瘾了你,快滚快滚!”张九泰说着就亲自去后台揪二哥回来了。(你非常有眼色的退下了)

……

 

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《黄鹤楼》,表演者尚九熙、何九华。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(可怜的老秦到现在还只出现在电话里或者别人的话里)下一章老秦要正式出场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一次写文,不好的请见谅。

可以提建议!

(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可以评论区告诉我)

目前不介意催更!

不要白嫖哦!

把♡变成❤️吧!

再点个小蓝手➕个关注吧!

谢谢你啦!

评论(1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璇#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