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璇#

文笔渣,不定时更新。
大家来群里玩儿啊~

[德云社]情不知所起(5)

————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私设预警

————不喜绕道

————不要白嫖

————不许上升正主

————可以当做平行时空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“好了,今天你们的票钱已经消费完了,我们也该退场了,大家路上注意安全!早点回家!”

 

“本场演出到此结束,请您带好随身物品有秩序离场。”

 

回到后台

 

“筱筱,你晚上没事吧?孟哥请你吃饭去!”

 

“行啊!孟哥请吃饭,我有事也没事了,我可要好好敲你一顿。”

 

“队长,你们说啥呢?”芳芳换好衣服出来

 

“我说请筱筱吃饭呢!”

 

“这不行啊!我们也要去啊!”二哥从芳芳后面冒出来喊着,其他人也都换好衣服。

 

“本来就打算带你们。行了行了,换好衣服我们就出发吧!”

“筱筱,你想好吃什么了吗?”

 

经过一番“深思熟虑”,最后你选择了海底捞。“我们去‘晴天’吧!”

 

 

到地方,你们开了间大包厢点上东西后,他们就和你聊起来了。(你不知道的是,在你们吃饭的时候,网上已经聊的热火朝天了)

 

“筱筱,你觉不觉得我俩很有缘,你看我们名字中都有一个‘筱’,是不是很有缘分啊!”刘筱亭和你套着近乎

 

“得了吧你!你看看你的肤色在看看人家的,有缘都得整没缘了!”张九泰凑了过来(目前他的姿势是半包围着二哥,凸显出浓浓的占有欲啊!)

 

你听着这话看着这场景“噗呲”笑了“我觉得九泰说的对,我俩就一个字一样,是没什么缘份!”

 

“筱筱,我先给你介绍一下,九泰旁边的是尚九熙,顺位下去是何九华、秦霄贤、孙九香。”

 

“孟哥,你还记得我今天是干嘛的吗?”

 

“主持人啊!你孟哥这还能不知道嘛!”

 

“所以我知道他们的名字哦!”

 

“啊呀!我这……我这不是看你不说话嘛,以为你不认识呢!”

 

“好啦,谢谢孟哥!”你冲孟哥笑着,一群大老爷们觉得有被甜到。

 

“筱筱,你今年多大了?”

 

“21”

 

“筱筱,现在还在上学吗?”

 

“嗯”

 

“我和你们说哦!别看筱筱年纪小,她现在可是在读研了呢!”孟哥一副炫耀自家妹子的样子

 

“读研!?筱筱,你可是我们这群人里文凭最高的了。”一脸震惊

 

“筱筱,你学的是什么?”

 

“播音主持和金融”

“我怎么觉得你们在查户口似的呢?接下来是不是要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了啊?”

 

“额,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这不是一般套路吗?”

 

“所以你有男朋友吗?”

 

“没有,前任也没有!”

 

……(一群说相声的这场子肯定冷不了,除了九香一直认真的在吃)

 

吃好后

 

“对了,孟哥,关于在七队做主持我考虑好了。”

 

“嗯,你说你说”孟鹤堂一副接受命运审判的表情

 

“我觉得七队挺好的,所以我打算留在七队做主持。”

 

“这是最好的!”

 

“主持?所以以后主持都是筱筱吗?”

 

“是也不是,在瑶瑶请假的时间里,筱筱会给我们做主持”

 

“孟哥那工资怎么算?”说到钱两眼发光

 

“你还到孟哥这儿算工资啊~你都这么有钱了,居然还问孟哥要钱,嘎~”

 

“不是,孟哥,亲兄弟还明算账呢!更何况我们……而且谁会嫌钱多啊!”你笑的贼兮兮的

 

“好,我付还不成嘛!”孟鹤堂感觉钱包空了

“筱筱,你住哪?晚上孟哥送你回去吧!”

 

“哦,我住xx小区”

 

“wc,有钱人啊!你和旋儿是一个小区的”二哥咋呼着

 

“孟哥,等会儿我送筱筱回去吧!我顺路,你直接回吧!”你正在想旋儿是谁,秦霄贤就出声了

 

“你们晚上不出去玩了吗?”

 

“他们都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我一个人没劲”

 

“那行啊!”

 

“等等,你这晚上喝酒了,不能开车吧!”

 

“我喝得不多,没醉!”

 

“这样吧,我开你车载你回去,行吧?警察可不管你的酒量啊!”

 

“这样也行”

 

“对了,你们也喝酒了,咋办?”一顿饭你已经成功从主持人晋升到老妈子了。(就是混熟了,后面交流就是比较熟的那种了)

 

“没事,我、老汉、九香都没喝,我们送他们回去吧!”孟鹤堂

 

“我和九泰打车回去,反正我俩本来也没开车。”

 

晚场解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本人是那种刚见面不熟就会比较腼腆的,熟了(就是需要一个说话的契机)以后就很活泼的人。所以我写不来自然熟,文笔不好请见谅哈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一次写文,不好的请见谅。

可以提建议!

(有什么想看的情节可以评论区告诉我)

目前不介意催更!

不要白嫖哦!

把♡变成❤️吧!

再点个小蓝手➕个关注吧!

谢谢你啦!

评论(4)
热度(1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璇# | Powered by LOFTER